黑炭🌚

lofer上丢各种日常,文,图。

日记

今天半期考
考完上午两科放学的时候
看到了喜欢的男孩b
我已经三天没看到他了
上次看见是升国旗时候偷瞄ッ
今天好冷
他穿了件我没见过的衣服
迷彩的棉袄了
不知道是旧衣服还是新衣服
我注意他这一个月? 来
觉察到
他有两件毛衣 一件红色的(图案是民族花纹),一件蓝色的
他有两件卫衣 一件黑色的,一件黄色套头的
还有一件黑色的 袖子边有两道白线的外套
还有一件蓝色的挡风衣
我注意到他只有黑色的裤子
我已经记下了他的电动车牌号
我们对视过三次
我还不认识他
我觉得他很好看
今天看到他的时候他在揉自己的脸
(啊 好可爱)
注意到他在一班考试
不知道是第四列还是第五列还是第六列
推算的话大概年级34~42
经常和他一起走的那位
是段一

我要加油

评论

热度(1)